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榕岚两地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9

近日,福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联合平潭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赴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开展党建活动。

期间,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海坛烽火、岚岛新天、平潭浪涌三大展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沧桑的历史文物映入眼帘,通过沉浸式场景和历史实物,深刻感受平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而勇于牺牲、艰苦奋斗的顽强精神,以及他们取得的卓越功绩和辉煌成就。同时,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十年二十次到平潭调研的有关情况,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平潭开放开发的殷切嘱托和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并从平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开展建设的工作成绩中,进一步鼓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干劲。



此外,一行人还走访了平潭移动等通信企业,了解平潭通信发展、行业生态建设、红色通信资源挖掘以及企业对员工关怀等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