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就防汛抗台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28 19:49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7月21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福建信息通信业做好防汛抗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各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三次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我省通信业上半年防汛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及下半年我省汛情形势。各公司分别汇报上半年防汛主要工作情况,以及7月8日-10日闽西北强降雨通信保障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场通信保障会,更是一场政治动员会,并对全行业防汛救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通信保障各项工作。各公司要立即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进行报告,并传达至所有基层单位。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各单位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确保措施到位。即做到预案到位,培训演练到位,风险排查和装备预置到位,物资、装备、队伍调度到位,灾后重建到位,安全生产到位,信息宣传到位。
       截至目前,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共出动应急通信保障人员7416人次,应急车1357辆次,应急装备、发电油机3142台次,发送防灾预警公益短信4211万条次,全力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