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深入贯彻落实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节约意识

通过在局大堂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资料,在公共区域醒目位置粘贴“珍惜粮食”“光盘行动”等公益广告,局文明办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意识,争创模范机关,带头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三是组织志愿服务,开展督导活动

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在机关食堂开展督导活动。局领导带头在宣传板上签名承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餐桌文明,拒绝铺张浪费,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