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携手禾山社区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4:59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助力厦门市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市容环境。9月16日下午,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携手禾山街道禾山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洁净家园志愿活动。

虽烈日当空,但党员志愿者们却劲头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钳和垃圾袋,分组分头捡拾草坪和道路两侧的废纸、食品袋、饮料瓶、烟头、果皮等垃圾。针对面积大、人流量多难以清理的角落地带,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大家始终保持拼搏的劲头,在清理和捡拾垃圾的同时,还向行走的路人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并对一些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中发挥积极作用,胸前的党徽在烈日下更显耀眼和光芒。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禾山街道禾山社区的环境,又倡导了文明行为,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厦门市通信管理局的志愿者们将会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绵薄之力,树立共同保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营造清洁、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