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通信管理局与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交流5G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3 19:45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为加快5G网络建设,加大公共资源开放力度,7月8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与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仲谋、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就5G网络建设发展等情况展开交流。
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需要多方努力
       洪晓旻介绍了今年来我市信息通信业的基本情况和5G网络建设发展新形势,并对湖里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行业的支持和对5G建设的重视表示感谢。洪晓旻强调,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需要多方努力,希望区政府将5G规划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建立区级5G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加强与市5G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对接,成立工作专班,通过现场办公等方式,更有效协调解决5G网络建设过程中涉公共资源开放等相关问题;建立督办机制,定期通报考核各街道的5G网络建设完成情况,构建“区-街道”责任体系,加快推进辖区5G网络建设。
切实加大公共资源协调与开放力度
       陈仲谋表示,湖里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厦门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5G网络建设的通知》(厦5G办〔2020〕1号)文件精神,与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做好对接,切实加大公共资源协调与开放力度,探索打造5G应用示范项目,为湖里区5G建设发展提供最优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