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辛国斌出席2020年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17:46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6月24日,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视频座谈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黄利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运行监测协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会议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会议要求,要狠抓关键重点,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运行监测协调各项工作。一是以推动问题解决为导向,多措并举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二是以完善运行监测体系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监测预测水平。三是以大数据为支撑,不断提升新产业新业态统计监测能力。四是以分类施策为举措,千方百计完成清欠目标任务。五是以减轻企业负担为重点,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六是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保供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业应急管理体系。
       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广东省、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就本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交流发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负责人就通信行业大数据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